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My top 11 Beijing Bars&Clubs

#1, zub: 我永远的最爱,第一次真正感觉到音乐舞蹈放纵快感的地方,当年爱上五道口的原因之一。关了很久了。。。不过好相从那里出来的syndicate还一直活跃在北京。

#2, Fubar,京城最不显眼的酒吧之一,但环境轻松,酒水超正,每次代外地朋友去都能惊呀到对方,今年被XX评为北京酒吧LIST No1,我真是不能同意更多了。

#3, GTBanana , 典型的中国式恶俗CLUB, 喜欢它只是因为是我第一次在北京去CLUB的地方,还有paul van dyk 曾在那里代给过我一个难忘的Party

#4, D22, 在这个曾经几乎就在我楼下的小酒吧里,第一次认识了当代中国的地下音乐,虽然中国的文化管制必定永远不会放开,但还是希望这些地下音乐能成为中国的地上音乐。

#5, tango,也是个恶俗之地,只是常有超大Party, infected mushroom去过那里,很难忘记。

#6,ten yuan bar,在NLGX最喜欢的地方,每次路过定会进去喝一杯,没什么原因,就是喜欢这样的地方。

#7, white rabbit,曾经酒后最信赖的地方,现在重新开在了三里屯,听说还是一样的

#8, propaganda, 住在五道口时最常去的地方,酒水,音乐一无是处,但架不住当时离家近啊。。。

#9, danger doyle, paddyoshea, 曾经在limerick连续一个月一天至少5pint Guinness,回了北京后想享受一杯黑啤的时候,也就只能去这两家了

#10, obiwan, the boat. 都在湖边河边,环境超好,音乐超好,Obiwan还有北京唯一的goa trance DJ

#11, Kai, Tun,poachers, 太多次的疯狂和烂醉的发生地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